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院校合作共谋发展 产教融合再谱新篇 ——我院推进与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交流合作

浏览次数:日期:2023-05-10 15:37:54

为深化合作,全面推进校院协同育人,5月10日上午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护理与助产学院副院长林永滔、学工办主任张玮玮等一行4莅临我考察交流。院党委副书记谢张、人力资源部主任楚加元、护理部副主任徐婷婷及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参加座谈交流

谢张致辞介绍了院近年来在护理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搬迁新院后未来教学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表示护理人员的教学能力和护理服务水平相辅相成互为促进期盼与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深化合作,不断提升护理队伍建设,更好服务洪泽百姓。

林永滔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发展目标、合作愿景等方面作了介绍详细了解在我院就业的该院毕业生工作情况以及我院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诉求强调校院培养卫生人才的优势,并希望通过合作,逐步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加大教学模式改革力度,务求人才培养实效,为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出积极贡献。

深化院校合作,护理实习生工作学习创造好条件,我院将强化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护理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医院护理服务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杨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