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全市两家初筛合格,洪泽区人民医院老年公寓接受全国医养结合示范项目现场评估

浏览次数:日期:2023-05-10 15:37:15

5月9日下午,南京市老年病医院副院长黄岚、淮安市卫健委副主任吴云生率队“全国医养结合示范项目”省市专家一行7人来洪就洪泽区人民医院老年公寓参评第一批全国医养结合示范项目进行现场评估。洪泽区卫健委主任席黎明、副主任徐昊飞,区人民医院领导谢张、周士兵、邓素芹、沙晓锋,老年公寓、医务科、护理部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副院长沙晓锋从老年公寓的概况、运营管理及特色亮点等方面作全国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工作汇报。评审专家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检查测评,并就存在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专家组还赴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康养中心进行了考察。

洪泽区人民医院老年公寓位于洪泽湖畔、砚临河边,是一所由政府主办、医院承办的公益性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机构。公寓实行宾馆化、适老化、无障碍设施配置,集养老、疗护、康复、娱乐于一体。用心敬老,用行助老。2012年运营以来,公寓始终秉承“替天下儿女尽孝,为世上老人解忧”的服务宗旨,视老人为亲人长辈,竭尽所能给予他们如家的关爱与温暖,并与所有爱心单位及人士共同搭建尊老爱老爱心平台,倾情打造让老人舒心、家人安心、政府放心的康养示范基地。

2019年,公寓被授予江苏省第三届“敬老文明号”称号,“聚力健康养老,共建夕阳乐园”入选全国200家医养结合典型案例。2020年,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老龄协会审核,被授予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