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医路相伴 益路同行 ——洪泽区人民医院工会开展众筹活动助力博爱光明行

浏览次数:日期:2023-05-10 15:36:15

博爱光明行,让爱看得见。“洪泽区博爱光明行”项目由洪泽区红十字会与区人民医院共同实施,旨在对全区建档立卡户、低保户、困难家庭等低收入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项目自2021年起,每年扶持资助10万元,精准帮扶100例符合条件的白内障患者手术治疗经费救助问题

世界的改变,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5月2日,院工会就项目筹资提出倡议,爱心不分大小,善举无论先后,公益面前,“人人皆可参与”众人拾柴,定能让爱的火焰越烧越高,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院内外赓续传承。医院也将做好患者义诊筛查、爱眼知识科普,严格按照规范实施手术、以及实施手术患者的跟踪回访等举措,在博爱光明行等公益项目中始终医路相伴、益路同行。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截至5月9日下午下班前,全院共749名员工参与捐款,占职工总数的92%。

白内障是五大致盲眼病之一,手术是目前主要的解决方案我国60岁以上人群白内障发病率约为80%,中老年人易发易致盲眼病应引起关注据悉,全区现有白内障患者约2000余人,其中约500名患者需及时手术治疗。“洪泽区博爱光明行”项目将使该群体及时得到手术治疗,显著提升生活质量。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