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连续三年, 全省前列 洪泽区人民医院临床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浏览次数:日期:2023-09-11 17:24:20

日前,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国家反馈数据,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指标分析情况。其中,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无锡市惠山区人民医院、句容市人民医院等连续三年CMI值位居全省前列。   

CMI是指医院的出院病人例均权重,跟医院收治的病例类型有关。CMI作为DRGs疾病诊断相关分组应用体系中的核心指标之一,CMI指数越高,代表收治疾病的疑难危重度越高。  

洪泽区人民医院始终致力公立医院内部管理能力和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搭乘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平台,持续推进医院管理和技术同质化发展。医院临床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技术难度稳步提升,整体发展持续向好。值此搬迁新院区之际,医院将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进一步做好数据结果分析与运用,强化临床合理用药,落实室间质评要求,完善专业人员配备,推动信息化进程,注重精细化管理,补齐薄弱专科资源短板,提高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和医疗质量水平,为减轻群众就医负担,更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努力提供更加便捷、更高品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