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庆祝医师节系列活动】开展急救技能竞赛 强化急救队伍建设

浏览次数:日期:2022-08-06 10:37:08

为迎接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同时为加强我急救队伍建设规范急救工作流程及急救操作技能提高医务人员院前紧急救援处置能力,进一步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我院于8月6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急救技能竞赛,陈星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比赛模拟急救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严格按照操作标准,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项急救措施。经过激烈角逐,急诊科荣获团队一等奖,麻醉科、九病区荣获二等奖,五病区、三病区、门诊2(影像、检验科)荣获三等奖。王维等十二位参赛选手获得单项奖。

 

急救技能竞赛成绩反映了我院急诊急救的整体水平。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医护人员刻苦研业务技术的热情,强化了医务人员急救基本技能训练规范临床急救操作技术,推动我院医疗急救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进程,增强了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能力。  

王霞  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