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有人@你,洪医“美小护”

浏览次数:日期:2022-04-28 14:26:50

4月27日,正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内分泌科进修学习的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护士赵云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位患者特地请画家朋友为其作的肖像画作。

425日,赵云遵医嘱为一位因“糖尿病合并肾上腺结节”住院的患者进行抽血操作其间,赵云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娴熟轻巧的操作技术得到这位患者的肯定在与赵云沟通后,用手机拍摄一张她的照片,发给自己的一位画家朋友请为她作画。27日上午,患者康复出院,办理出院手续后已近中午为了表达一份谢意,患者一直等到下午赵云上班,才将这副已经裱装好的画作亲自交到她的手上。

赵云洪泽区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护师今年4月15日前往中大医院进修学习。工作8年来,始终保持着刚选择护理行业的那份初心,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把病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尽自己所能帮患者解决问题,标志性的美丽笑容与娴熟周到的护理服务总能给患者留下美好印象。

在同事眼中,她是个热爱学习助人为乐的美小护,在科内总是主动承担护士长分配的各项工作,为科内护理工作流程的改进提供自己的创新想法和思路多次被评为科室服务明星、院优秀护士等荣誉称号。

        (图文供稿:张晓 赵云 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