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骑上心爱的“小三轮”,战“疫”永远不堵车

浏览次数:日期:2022-04-28 14:23:44

今天,我的采样任务在共富二村四区,这个点位的核酸采集就我一个人,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在门口迎接并带我直接到了采样点。

 

了解,这个小区有一万三千多人,每日都有"小阳人"产出。我跟社区工作人员阐述了采核酸的注意事项,强调社区工作人员也要做好防范措施。教他们"七步洗手法",志愿者们一步一步地跟着我做,大家学得都很认真。还讲解了穿脱防护服的顺序和注意事项,大家互相检查纠正六件防护用品的穿搭问题。告知他们要安排一人一瓶消毒液站在车旁,及时进行喷洒消毒。

 

我的坐骑是社区为我准备的三轮车,也是一个移动的核酸采集点。团队中有拿着喇叭叫楼的、有维持秩序的、有扫码员等8个工作人员和我一起完成今日的核酸采集任务。

 

居民们有条不紊的排着间隔一米多的队伍,挨个扫码采核酸,他们的配合度都很好,在一声声的致谢中,让我内心暖暖的。

 

一个楼栋采完,骑车去下一个楼栋,今日我的任务有19栋楼,工作量也是不小的。微风徐徐,阳光抚照大地,今日体感有些微凉,但有了社区志愿者的帮助和居民们的配合,采核酸任务顺利进行,完美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