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提升服务质量在行动】 洪泽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浏览次数:日期:2022-04-25 17:31:19

“德医双馨祛病痛,天使呵护暖人心”。日前,洪泽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收到该病区18床、20床患者共同赠送的锦旗,赞誉张祥芳主任、金莹医师及全体医护人员为患者提供精心治疗与悉心照护的优质服务。

    患者刘先生5年前无明显诱因下出现口干,饮水量、进食量、以及尿量增多状况,并有乏力、易疲劳症状,伴体重减轻、消瘦现象,经医院诊断为II型糖尿病并予以胰岛素降糖等治疗。近一年来,患者视物模糊渐重,时有右侧手足麻木,未予重视。特别是近半个月来,患者口干多饮多尿及视物模糊症状明显加重,测量血糖数值增高,遂自行增加药量。4月12日午餐后,出现心慌虚汗症状,为求进一步治疗,至洪泽区人民医院就诊并以“II型糖尿病”入住内分泌科20床。

同一病房的18床李先生与20床刘先生原本是好友,他切身感受并见证了刘先生在内分泌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照护下顺利康复出院的就医历程。而张祥芳主任、金莹医师及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对患者的优质服务也赢得了两位患友的一致认可,于是相约在刘先生出院的4月21日,共同向张祥芳团队赠送锦旗,以表谢意。4月24日,李先生也顺利康复出院。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当前,洪泽区人民医院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推进“微笑再多一点、言语再暖一点、沟通再细一点、关爱再多一点、诊疗再好一点”项目。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通过提档服务,提升质量在服务态度上、服务细节上、服务理念上体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呈现新变化年度内在顺利完成新院区搬迁运营的基础上,力争实现患者就医体验持续改善,员工幸福指数不断攀升,以及综合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