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点赞】比机器人、奥特曼更厉害的江苏大白!

浏览次数:日期:2022-04-21 09:40:07

孙子:爷爷,他们是机器人吗?

爷爷:不是,他们比机器人厉害多了!

孙子:那是奥特曼吗?

爷爷:他们是江苏大白,是医生,帮我们上海来消灭病毒的!我们要为他们点个大大的赞!感谢你们,江苏医生!

 

4月20号是上海市宝山区计划连续六天对全区核酸检测的第五天,时间紧任务重

 

“张开嘴巴……好了,宝宝真棒!”

“阿姨也好棒,谢谢!”

当日上午,上海宝山区乾心园小区江苏淮安洪泽区援沪核酸采集医疗队队长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营养科科长付玉珍亲历了这一幕幕和谐有爱的温馨画面

 

作为领队一名在淮安市乃至全省援外队伍中为之甚少的60后女性,付玉珍身先士卒做好队伍协调管理的同时积极投入到采集一线,队员共进退同甘苦,其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敬业奉献精神让队员们为之敬佩淮安市援沪核酸采集医疗队大队长、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林宁巡查现场,对其优秀的管理能力以及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和点赞。

在她的影响下,洪泽区援外医疗队业务精湛、纪律严明能征善战所到之处,均能出色完成上级分配的工作任务

此前,付玉珍曾作为洪泽区援外核酸采集医疗队队长率领队员援助苏州连云港等地“疫”线在她的带队下,队员们充分发挥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使命,以医德仁术展示洪泽天使风采,赢得当地政府、市民的一致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