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优质服务获认可,赢得患者赋诗赞

浏览次数:日期:2022-03-26 10:42:00

复查造影打,管细针粗无奈何。

三英联手难题解,业精技湛九楼牛。

——赞魏红芹护士长及韦凤琴杨慧雯

 

3月26日凌晨,74岁的老先生用手机向洪泽区人民医院肿瘤科护士长王雪松发了一条短信,用特别的方式赋诗盛赞九病区护士长魏红芹及其护理团队。

 

老先生患病末次化疗后2个多月入住洪泽区人民医。因肿瘤科床位已满,便转住九病区共享床位。住院期间,九病区护士长魏红芹及韦凤琴杨慧雯护理人员对其照护有加。老先生因为长期化疗,血管条件较差,行增强CT需20G大号留置针,患者血小板66*10^9/L,止血带加压后皮肤呈紫色淤血状,加大了寻找血管的难度护士长伏于患者床边细心寻找触摸,终于在患者右前臂后方发现一段隐约现行的青绿色静脉,虽然静脉并不明显,弹性也几近于无,但魏红芹护士长消毒后果断进针,并一针见血,减轻了患者痛苦,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肯定及赞扬。蒯老感激之余,随赋诗盛赞

  (张德明 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