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护理部召开2021年度护理质量安全与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2-01-20 08:34:34

为全面了解年度护理工作开展情况,提高护理工作质量与内涵,减少护理差错的发生,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2022年1月19日,护理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护理质量安全与管理委员会和护理不良事件分享会,护理部全体工作人员、所有护士长、关键岗位及各质控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刘仕鹏应邀主持。

会议上,各个质控小组以PPT形式,分别从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展示、存在不足及来年计划展开汇报。汇报有数据、有图表,有分析、有整改,有展望、有规划,直观清晰地表达2022年护理工作重点与方向。

护理安全小组将年度典型不良事件进行分享与学习,帮助科室吸取教训,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汇报结束后,护理部副主任徐婷婷针对临床质控顽固问题,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并拟定整改措施。(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