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获市“文明典范服务窗口”称号

浏览次数:日期:2022-01-24 11:16:29

争创行业典范,打造文明窗口。日前,淮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淮安市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文明典范服务窗口”的通报》,洪泽区人民医院获“文明典范服务窗口”通报表彰。

优化核酸采集点布局。前移关口,仅5天时间完成核酸采集点建设提供扫码、登记、缴费、采集、查询一站式服务。

设立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志愿者服务礼仪培训,提升医患沟通技巧,协助患者使用自助机进行挂号、缴费等。设立老年患者咨询处,为老年患者提供咨询指引。免费为老年人及行动不便患者提供轮椅、平车、助行器、拐杖等辅具。增加便民举措,免费提供饮水充电器老花镜免费电话等服务

开展人文化关怀服务。显眼处设置残疾人停车区滚动播放关爱老人宣传标语。保留人工查验健康码、人工挂号缴费窗口,为老年患者提供足够的现场挂号号源。在门急诊和病区主出入口设有无障碍通道;医技楼坡道一侧安装扶手并设有休息区;为防雨天地面湿滑,在楼梯、坡道多处增加防滑措施,且保证区域连接处平顺。

设置院内就医绿色通道。在门诊窗口设立绿色通道,70岁以上老人军人等特殊群体实行优先挂号缴费取药急危重症患者优先就诊在门诊药房、病区药房、中药房的发药窗口均设立药物咨询窗口,由专门药师及时为患者提供药物咨询服务。

争创典范服务窗口展示洪医文明形象洪泽区人民医院始终坚持用进取理念提升服务质量,用攻坚精神改善硬件设施,用大爱情怀温暖市民人心,用匠心态度提升窗口水平,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架起医患之间和谐文明桥梁。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