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产科(GDM)学术交流研讨会召开

浏览次数:日期:2022-01-19 15:09:23

(通讯员 沈辰)1月18日下午,洪泽区产科妊娠糖尿病GDM)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洪泽区人民医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汇景医院等院16名产科人员参加,区人民医院营养科科长付玉珍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妊娠糖尿病的发病机制、不良后果以及应对方法。

付玉珍指出,近年来,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2型糖尿病发病趋势升高并呈现年轻化。此外,不少孕妇饮食多精而活动较少也是妊娠期得糖尿病的重要原因。据统计,洪泽区境内妊娠糖尿病的发生率很高,而妊娠糖尿病严重危害孕妇及胎儿的健康,导致巨大儿的出生率也相对提高。她希望经过此次会议,提高各院产科对妊娠糖尿病的诊治能力,增强广大群众的认知,通过医学干预减少妊娠糖尿病的发生率,减轻妊娠糖尿病的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