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致敬医师节,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21-08-19 09:24:45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819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院领导芦丰、查友海、焦峰、韦光亮、刘仕鹏、陈星、谢张、王金龙等分别赴个病区科室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鲜花,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坚持生命至上,肩负责任担当。7月28日以来,全院上下众志成城、以夜继日、无怨无悔的积极投身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院共派125批次、805人次,负责77个点位参加全区核酸检测任务,采集核酸标本140540份,占全区采集总量的1/3。组织医疗、护理、院感等60余名工作人员赴全区12个隔离点,配送配发中药汤剂开展心理辅导,并协助区卫健委开展转运、接驳以及指导和管理集中隔离点的诊疗物资保障等工作。在112名医护人员被隔离的情况下,竭力开展日常诊疗工作。期间,共开展门诊诊疗7000余例,急诊2000余例;收治住院患者400余人,其中危重患者34人、手术100余台次;120转运封闭小区、封控小区、隔离点病人、血透患者、急救病人等700余次。

负重前行,无怨无悔。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日常诊疗工作的开展,面临新院区搬迁后运营与等级医院创建的双重挑战,洪医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在日常诊疗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使命,努力塑造新时代洪医人的良好形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推进健康洪泽贡献洪医力量。(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