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区人民医院为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证书

浏览次数:日期:2021-08-19 15:57:45

8月19日,洪泽区人民医院为参加本院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证书”,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院党委副书记韦光亮带领团委书记、院办主任庞民一行前往各个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点位,为志愿者们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证书”,对志愿者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示诚挚谢意。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区人民医院团委根据院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向全院职工发布招募志愿者倡议书,动员职工家属、子女,积极报名参加秩序维护、便民服务、查看健康码、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以青春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倡议书发布后,设备科汪玉宝、儿科石娟等职工第一时间联系院团委工作人员,为子女报名参加发热门诊志愿者;随后,更多职工为其家人、子女、朋友提出报名申请,因部分人员所在小区封控或年龄不足未能如愿。

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青年志愿者,既有视光中心、夕阳红等部门的本院职工,有来自皖南医学院的6名实习生,还有见习药师、实习护士,以及本院职工子女等。

在这危急时刻,他们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逆风而行,义无反顾地加入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引导患者精准就医、维持核酸采集秩序、查验健康码、信息登记、协助患者使用自助机等志愿服务,为医护人员减轻了负担,为患者缩短了等待时间,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抗疫路上,感谢有你!(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