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我院成为省级就业见习示范基地

浏览次数:日期:2023-06-08 08:16:55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江苏省100家就业见习示范基地名单,我院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院多次赴徐州医科大学、皖南医学院等高等毕业院校开展校招工作,探索将校招和见习密切结合,加大政策宣传、挖掘见习岗位、强化见习管理,最大程度保障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求职需求,提供了职业发展通道和实践锻炼机会,为实现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我院自成为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以来,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规范组织就业见习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大量工作岗位,缓解就业压力,开发见习岗位200多个,吸纳118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在实践中培养、吸纳和储备更多适应医院发展的优秀人才,见习人员留用率85%以上,让他们都能走进医院、留在医院、服务医院。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