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区委张冲林书记一行“五一”节前督导老年公寓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日期:2023-04-29 15:37:57

在五一假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事故发生,4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冲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月霞,副区长谢文章一行督导老年公寓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办、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冲林一行仔细听取了公寓安全负责人关于一键报警系统运作模式、老人住宿安全等方面情况汇报,询问了解公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张冲林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夯实各方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还要进一步探索公寓运营模式,提升养老服务综合水平,最大限度利用好老年公寓优质资源,为更多老人服务。

洪泽区人民医院老年公寓于2012年投入使用,属于公办公营非营利性养老服务机构,住宿、餐饮一体化,独立卫生间,提供24小时热水、空调,公寓内配备监控设备、消防一键报警系统,公寓内还设有老人运动场地、娱乐室、阅览室等活动场所,既丰富老人的娱乐生活又保障了老人的安全。公寓配备专业医护人员,对在院老人进行健康宣教、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和区人民医院建立有绿色就医通道,老人就医、取药方便快捷。

(王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