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市、区两级民政局对老年公寓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日期:2023-04-27 10:15:11

4月26日下午,市、区两级民政局到老年公寓进行消防、安全专项督察,洪泽区人民医院沙晓锋副院长参加。市区两级领导对老年公寓消防、生产安全工作予以指导和肯定,提出安全是重中之重,保证安全是管理第一要素,安全工作任重道远,要时刻警惕,不可松懈。同时也要注意老人自身安全问题,做好应急预案和流程演练。

同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芦丰院长带队对公寓进行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专项检查。芦院长提出要夯实责任,吸取安全警示和事故的教训和经验,将安全工作扎实落实。

公寓也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对消防设施、压力表、老人房间、电器等进行安全检查。 

安全生产无小事,我们将按照市、区民政部门及区人民医院的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强化公寓安全监管,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

(供稿 老年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