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医疗质量与安全知识趣味竞赛

浏览次数:日期:2022-08-04 10:17:31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激发医务人员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夯实业务知识基础,8月3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首届医疗质量与安全知识趣味竞赛在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副院长刘仕鹏、工会副主席朱玉艳、医务科科长唐萍参加活动,来自临床各科室的27名医师根据抽签分成9支队伍参加竞赛。

副院长刘仕鹏致辞,他希望通过此次趣味竞赛,调动全院临床医师学习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础技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临床医师专业技术能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安全。

参赛医师仪表端庄、精神饱满、反应机敏,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极好展示了医院年轻医师的专业基础和风格水平,为庆祝医师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临床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能力,展现了我院医师队伍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临床医生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努力为全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朱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