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 “戴党徽、亮身份、走在前、争先锋”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22-05-10 17:14:01

深入推进“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9日,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专题党支部书记例会启动党员“戴党徽、亮身份、走在前、争先锋”活动。

副院长谢张要求,全院党员在工作时间和参加公务活动时自觉佩戴党徽,主动亮明身份,强化表率意识,主动接收群众监督,赢得群众信任。结合当前“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主动发现解决在服务流程、制度规范等方面的问题,在窗口单元设立“党员示范岗”,发布党员履职承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工作一线和群众身边。

  会上,党委办主任邓素芹对“戴党徽、亮身份、走在前、争先锋”活动要求进行了逐项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