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从独自难行到步履矫健 ——洪泽区人民医院骨科精湛医技再获锦旗

浏览次数:日期:2022-05-10 09:50:19

日前,洪泽区人民医院五病区骨科医生办公室73岁的郭老先生将一面印有“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的锦旗送给副主任医师如来骨科同仁,以此表达对该病区医护人员的谢意。

今年2月,73岁的先生因发现“四肢无力,不能独立行走四天”入住洪泽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住院期间一直感觉腰痛,经核磁共振检查发现L1椎体新鲜压缩性骨折,经仇如来副主任医师会诊后于2月27“腰1椎体新鲜压缩性骨折”转入骨科择期行经皮椎体成形术骨科医护团队联合麻醉患者进行了充分的术前准备,于28在基础麻醉下为患者顺利行腰1椎体压缩性骨折经皮球囊扩张椎体成形术。术后状态良好,于3月5日康复出院

转眼两个月过去,郭老爷子现已活动自如,任何疼痛了。但心中仍留着一份牵挂,就是还没好好感谢仇医生,没好好感谢骨科的全体医务人员。为了了却心中的牵挂,便了开头的一幕。

   椎体成形是洪泽区人民医院常规开展的一项四级手术,主要适应症是骨质疏松性轻微外伤后的骨折转移性肿瘤预防腰椎病理性骨折等。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增加,骨科每年都会接诊上百例次这样的病人。一面锦旗传达的不仅仅只是感谢,更多的是一份信任一份认可,不断鞭挞和激励洪医医护人员时刻秉持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技术和疗效

供稿者: 姜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