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紧盯目标寻突破,攻坚克难再提升 ——赵华副院长主持召开系统内行政办公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8-09-28 17:11:25

9月28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召开系统内行政办公会,院办、质管科、人事科、医保科、外联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并就2018年年初以来系统内各部门工作开展以及完成情况进行了分别汇报。

   赵院长要求,根据王林森院长对医院发展的总体部署,紧盯年初制定的医院11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按照序时进度予以稳步推进。同时根据区医管委2018年公立医院考核细则(暂稿)的具体内容,进行查缺补漏。要未雨绸缪,做好各种台账的准备,其检查结果将运用到年底各种评比中。

    遵循医院发展大局,将年度目标分解细化成无数个小目标,进行月度推进、每周总结,把各自的工作做细、做精、做实、做好。赵院长强调,对工作中出现的难点、焦点问题,要攻坚克难、力求突破,确保系统内全年目标任务在按照序时进度顺利完成的前提下得以总体提升。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