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护理带教老师资质准入考核

浏览次数:日期:2018-08-30 09:36:07

为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教学管理,提高临床护理带教老师的教学水平及教学质量,8月15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本院东西两个片区共18个病区的65位临床护理带教老师,在第二会议室开展资质准入理论考核。

此次理论考核采用掌上考核系统,也是东西两院合体后首次采用,考核一开始,65名带教老师投入到紧张的理论知识考核当中,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了三基习题集+三基个案护理+高危风险评估+护理程序等。理论考核完毕由护理部根据个人成绩统一进行资质准入进行初审,并于8月16日至22日对理论合格的带教老师进行实践能力考核

此次考核使全体带教老师在理论及操作示教方面更加熟练和规范,在今后的带教过程中能够帮助护生形成稳定的专业认识和专业态度,以此提高医院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

(李卫红  陈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