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监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 行风监督

倾听患者心声 提升优质服务 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工休座谈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0-06-19 08:11:03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和医疗服务质量618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2020上半年工休座谈会。会议由行风办主任朱海珍主持,病员及家属代表21人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财务科、营养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海珍宣传淮安文明市民12条守则及疫情期间陪护管理相关规定。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医院管理,养成遵守公共秩序的良好习惯,做一个文明、守秩序的好公民。

座谈会上,参会患者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普遍认为医务人员服务态度较以前有很大提高,工作认真、细致,亲力亲为,医疗技术值得群众信赖,服务态度让其倍感温暖。同时也对医院的膳食、停车场收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方也都一一作了记录。


最后,朱海珍主任代表医院向参会住院患者和家属表示衷心感谢。通过召开工休座谈会,倾听广大患者及家属心声,促进医患交流沟通,增强了信任,获得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医院将更加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

(朱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