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情系护理事业,共谱绚丽青春——护理部、院团委联合开展护理关键岗位人员素质拓展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20-12-30 16:14:44

12月26日,为积极响应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护理关键岗位人员的思想觉悟、政治素养和职业技能,我院护理部、院团委联合开展“护理关键岗位人员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院内经验交流和户外拓展两个部分。院内经验交流活动,九病区韦凤琴和十一病区赵元分别就责任组长和总带教工作分享各自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及难点;新晋升关键岗位代表周天琛、李娟也从各自角度表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理解及工作打算。

经验分享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到户外进行拓展活动,通过一系列小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护理部主任李卫红对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关键岗位人员经验分享表现优异,特别是周天琛对未来的工作规划思路清晰;同时,希望高年资关键岗位能充分发挥所长,做好传、帮、带工作。李卫红强调,所有的关键岗位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在科室发挥好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协助科主任和护士长做好科室建设。

(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