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好医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树立好医风

淮安一医护士颂

浏览次数:日期:2018-11-23 10:31:59

我不敢想象如果夜空里没有了月亮和星星,那将会是一种怎样的漆黑与死一般的寂静?又将是一种怎样的看不到希望的寒冷?

我不敢想象如果大地上没有了花草树木,那将会是怎样的一种荒凉,肆虐的风沙,将会侵占我们的心灵。

我不敢想象如果四季少了春夏秋,那将会是怎样的一种寒冷?飞舞的冰雪,不只会封杀生命,也会冻僵希望的心灵。

我不敢想象啊不敢想象,一个没有了希望没有了健康的人生,将会是多么地无助与寒冷!

感谢你们啊,淮安第一人民医院的护士们,一个个白衣天使,一群守护健康,一群制造生命的希望,一群驱走寒冬的人。

当病痛向我们袭来时,你们陪伴我们抵抗病痛的折磨,你们给予我们无尽的希望,你们让我们找到生活里的春光。

为此,你们付出了自己的青春,你们挥洒了自己的汗水和热血,你们倾注了自己的一颗颗真心,看,你们温暖的笑容,多像窗外明媚的阳光。

你们女性的温柔,透露着你们骨子里的慈祥。

注射器,注入的是你们的情感;

体温表,量出的是你们的责任;

送药,送来的是你们的关爱;

淮安第一人民医院的护士啊,心中没有大爱,又怎能做到如此的细心?我一直坚信,你们的心中,一直揣着一轮火红的太阳。

给人光明,给人希望,给人温暖和无穷的力量。

无影灯下,照出的是你们的本色;

手术刀上,闪烁的是你们的风采;

助产钳上,夹住的是你们的担当。

护士啊护士,不管是主角儿还是配角儿,你们都一丝不苟,你们都挺身担当,瘦弱的肩膀上,扛起的是一个个病痛中的生命,重新拾起的对生活的希望。

淮安第一人民医院的护士啊,你们在,生命的希望就在。

白衣天使啊,我要为你们纵情歌唱,唱出的音符多么美妙多么嘹亮,在我的歌声中,你们的身影多么伟岸,在我的歌声中,你们的面容多么慈祥。

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词语,才能淋漓尽致地表达出你们的光辉形象?

那就歌唱吧,每一个旋律里,都溢出你们奉献的伟大,每一个节奏里,都赞美着你们心灵的高尚。

(姜利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