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疗新闻

真诚工休座谈 提升服务品质

浏览次数:日期:2017-07-11 17:12:35

 5月25日下午3点,区人民医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以“敞开心扉提问题、改善服务提品质”为主题的工休座谈会,来自邀请全院各病区患者(家属)代表、医务科、护理部、医患办、总务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区医院纪委书记刘仕鹏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与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参会患者(家属)代表针对我院的医疗、护理、后勤和优质服务等方面善意的提出多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并就部分问题给予整改意见。各参会的病员代表对医院层面举行这样的座谈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高度的赞扬。
       最后,纪委书记刘仕鹏代表医院对参会的全体病员代表进行感谢,并希望通过这样的座谈会,医患、护患之间敞开心扉交流,最终提升我们医疗、护理服务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