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我院在全市康复医学技能大赛中获得奖项

浏览次数:日期:2023-06-29 09:44:51

6月28日,在淮安市第一届康复医学技能比赛上,我院参赛选手许文瑾、化红平、苏萌、倪瑶团队获得护理组团体三等奖。

     

 比赛分理论考试与实践技能操作两部分。赛事前夕,护理部主任李卫红对参赛人员给予技能操作等方面的专业性指导。


此次比赛有效检验了我院康复医学从业人员的岗位技能规范化培训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 以赛促交流的效果,促进了我院康复专业人员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自2022年以来,我院康复医学科强化人员配备与设备购置,多次邀请上级医院康复医学专家来院教学、指导,持续推进学科建设。新院区康复大厅达一千多平米,搬迁后将依托骨科、神经科等优质学科协同促进康复医学科发展,努力打造示范性康复服务体系,更好满足患者多层次、多样化康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