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医疗领域腐败 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3-04-25 14:34: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依法执业意识,规范诊疗行为,4月25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医疗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周士兵传达学习了《2023年洪泽区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自查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要求各科室严肃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按序时进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院党委书记查友海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正视问题,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主动性。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政风建设的主体责。二是突出重点,不断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精准发力。从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医院内部行风管理以及监督管理。三是周密组织,全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认真对照任务分解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要求,切实整治医疗卫生领域存在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