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赠花谢师恩 别样教师节

浏览次数:日期:2022-09-09 14:00:55

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从懵懂的初学者,到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漫漫医学路,离不开老师们的陪伴与教导。你们用精湛的医术指引专业方向,用崇高的医德立就人生灯塔,用和蔼的态度点亮师生情谊。

9月9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带教老师陈惠、王霞收到皖南医学院五位实习生代表赠送的鲜花与祝福,他们代表皖医28名2022级实习生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谢意。

自2019年与皖南医学院合作以来,区人民医院已接收44名学生来院实习。近年来,洪泽区人民医院每年接收皖南医学院、苏州卫校、淮南卫校等高校实习生100余名。其间,各位带教老师对学生们在生活、学习及工作等方面均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爱,让大家感受到洪医大家庭的美好温馨。

作为“江苏省助理全科医师规培基地”“皖南医学院实习基地”,洪泽区人民医院发挥着人才孵化器的作用。医院拥有过硬的带教师资队伍,秉持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理念,用心关注实习生的院内实习与社会实践,让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