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阳光女孩爱心举措获赠锦旗 门诊导医拾金不昧赢得赞誉 ——2022服务质量提升年行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浏览次数:日期:2022-07-13 15:31:44

“服务热情暖人心,工作认真扬美名”。7月13日上午,洪泽区老子山镇患者石女士来到区人民医院门诊服务大厅,亲手将一面印有该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呈送给志愿者王阳,以此表达谢意。

7月11日上午,石女士因眼睛不适,便想到区人民医院眼科检查一下。谁知到了门诊大厅时便感到了心慌无力,身体虚弱状态明显。当正在大厅维持秩序的王阳临近自己时,感觉到身体要下坠的石女士一把抓住了王阳的胳膊,并告知王阳头晕乏力。

王阳立即将石女士扶坐在凳子上歇息,得知她没吃早饭,血糖偏低,王阳随即从爱心糖果盒中为石女士剥了颗糖果,随后给她倒了杯水,并帮其电话联系了她的家人。石女士在感谢信中表示,“如果不是你暖心服务,优质服务,我真的不敢想,会是什么样子,为了表示谢意,特送锦旗一面,表示感谢!”

90后女孩王阳曾获“洪泽好人”“淮安市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志愿者,她与同事们一起用行动演绎了无数感人至深的医患故事。

 

7月6日上午,区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导医陈云在工作时拾到一个手提袋子,她马上意识到很可能是一位老年患者不小心遗落的,询问周围患者却无人认领。想到失主肯定很着急,陈云立刻上报护士长杨娟娥,并在大家共同见证下打开了手提袋,袋子里有1000多元现金和身份证、医保卡等物。陈云随即通过失主身份证和医保卡查询失主信息,最终联系上了患者家属,在确认无误的情况下将手提袋物归原主,赢得患者及家属的连连道谢。

据悉,王阳、陈云只是诸多洪医儿女的一个缩影,他们勤勉敬业,乐于助人,在平凡岗位上门诊服务质量竖起了一块响亮招牌成为洪泽区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一道独特风景。

服务提档,质量提升。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2022服务质量提升年行动以来,全院职工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在服务态度上、服务细节上、服务理念上体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呈现新变化,患者就医体验持续改善社会满意度不断攀升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