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公告(第一批)

浏览次数:日期:2022-04-12 19:26:06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院急需招聘护理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1.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

2.具有护士执业资格,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

3.年龄28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与护理岗位相匹配的身体素质与能力。

、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报名、笔试、面试和体检等环节均需按照当时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24月18日~4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人事科

3.报名要求: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办法进行请在规定时间本人前来报名,其余时间不接受报名。之前已报名成功的人员不需要重复报名,本次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报名表》(个人签名须手写,其他内容均需打印)(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

4)近期同底免冠彩色二寸证件照片2张

5)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

护士执业资格证书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历等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笔试

1.笔试时间2022420日上午9301030

2.试地点: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第会议室。

3.笔试要求:携本人身份证原件、考试用品,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领取准考证,开考1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4.笔试内容: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420日下午14:30开始。

2.面试地点:人事科现场通知

3.面试条件:笔试结束后,在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人员中,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面试)。若招聘计划与面试人员之比不足1:3的,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均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4.面试要求:内容为应聘岗位相关知识。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体检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60分及以上为合格,依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实际招录职位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末位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分者)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hzqrmyy.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予以聘用。

拟聘用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没有报到的或逾期未能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其聘用资格。
      、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洪泽区人民医院纪委监督招聘监督电话0517-87280983

报名咨询电话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人事科0517-87283428

本公告由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附件: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报名表

附件: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报名表.doc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