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第4季度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会议

浏览次数:日期:2022-01-26 15:05:45

通讯员 李文1月25日,我院召开2021年第4季度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会议,药剂科主任费香勇主持,医院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药剂科汇报了2021年药事管理工作,传达省市医保部门关于国家谈判药品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医院第二批重点监控合理用药药品目录上报情况及相关科室专科药品采购配备情况。

院长刘仕鹏指出,2021年医院药事工作尤其是咳喘药学门诊建设、药品不良反应收集上报和麻醉精神药品管理成绩显著。存在基本药物管理没有做到双达标、“国家组织集中药品采购”完成情况还有所欠缺不足,他要求药剂科加大推进力度,各位委员提高站位,从医院大局出发,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为医院的药事管理提供必要的支持,为患者提供安全、合理、经济用药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