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腰椎突出切莫乱投医,椎间孔镜助您解烦忧

浏览次数:日期:2021-11-19 14:10:01

“我本来就准备在医院拍个片子,看看严重到什么程度了,上淮安市一院、南京鼓楼医院开刀了”骨科患者术后回忆道。

该名患者腰疼已有两年多,以往医生均建议患者采取保守治疗、药养结合的方式。今年五六月份以来,患者腰疼加剧,已严重影响正常生活与工作。加之七八月份疫情,患者病况逐步恶化。腰疼难忍后,遂来我院门诊诊治。我院骨科主任医师周广伟在了解病人情况后,诊断病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建议行微创椎间孔镜术。在制定周密手术计划后,即刻开展手术。术后两天患者即可下床正常行走,现已出院。


周主任表示虽然椎间孔镜技术起源于美国,但我国近年来在椎间孔镜方面的研究已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椎间孔镜下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相对于传统开放式手术具有见效快、创伤小、疼痛少、术后恢复快的特点。

洪泽区人民医院骨科近年来发展迅速,配有先进的术中影像显影设备,为骨科尖端技术的开展提供了可靠的硬件技术支持,在脊柱、创伤、关节、微创等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形成脊柱、创伤、关节、脊柱微创等各具特色的治疗。

(颜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