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强化合作,寻求共赢 ——洪泽区人民医院与多家医院开展专科合作事宜

浏览次数:日期:2021-11-17 10:35:52

为切实落实医院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医院专科建设、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11月11日,洪泽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芦丰、副院长刘仕鹏率队外联部、运管部、护理部等部分负责人到南京市鼓楼医院洽谈心胸外科合作共建事宜,并于12日到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实地考察鼓楼医院与该院合作设立的心胸外科诊疗中心。11月15日至16日,芦丰再次带队赴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洽谈手足外科合作共建事宜。

芦丰一行先后与鼓楼医院心胸外科主任王东进教授、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糜菁熠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具体合作共建事项上达成了重要共识。

洪泽区人民医院将加快完成与鼓楼医院、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合作共建事项,在充分依托和利用两院优质医疗资源基础上建立洪泽区心胸外科和手足外科诊疗中心,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高水平医疗服务。

(徐寿斌 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