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世界卒中日基层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21-10-30 11:25:08

科学运动,健康生活。10月30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星、 神经内科主任唐晓洪带领院内医护人员在高良涧镇王集村中心社区开展第16个世界卒中日警惕卒中症状,尽早识别救治”主题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共为200多名患者及过往群众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以及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发放了脑卒中、高血压、糖尿病等科普知识宣传彩页以及毛巾等小礼物。

面对诸多前来咨询问诊的患者,唐晓洪主任总是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话语耐心予以解答指导。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过程中,医护团队向群众普及了如何快速识别脑卒中等疾病的临床表现和预防措施,提高大家主动防控脑卒中的意识。同时邀请大家加入“洪医脑血管疾病健康管理”微信群,便于医患之间互动交流。

远离脑卒中,从健康生活和自我管理开始。洪泽区人民医院自2017年10月挂牌成立“中国卒中学会、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医院以来,逐步完善规章制度、配备必要人员,丰富科室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卒中疾病的规范化诊治水平。2020年10月,顺利通过国家级防治卒中中心认证。


(颜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