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工会召开九届三次职代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1-10-15 09:18:52

为深化医院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岗位设置和岗位聘用管理制度,10月14日下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九届三次职工代表会议,听取并审议“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晋级实施方案”。76名职工代表参会,工会主席、副院长陈星主持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从岗位设置情况、竞聘晋级条件、晋级办法、岗位竞聘晋级基本程序等方面“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晋级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经与会代表认真审议讨论,一致予以通过。陈星宣读了《关于<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晋级实施方案>的决议》。

会议认为,该方案结合医院实际,契合相关文件精神,体现了“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按岗竞聘、动态管理,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对推动医院人事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促进医院稳步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