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爱牙日”宣教活动走进机关幼儿园

浏览次数:日期:2021-09-18 15:26:25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9月18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爱牙日”健康宣教活动走进洪泽机关幼儿园,口腔科医师夏前莉、张清越为幼儿园大班小朋友们进行口腔知识宣教,激发了小朋友们的浓厚兴趣与互动激情。

宣传活动活动中,夏前莉以《好好刷牙,快乐成长》为题,借助PPT、牙齿模型,分别从“不刷牙的危害”“如何刷牙”“儿童适用刷牙方法”等方面讲解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与保护牙齿的方法,通过现场演示与参与互动引导小朋友正确刷牙、清洁口腔,帮助他们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


 “小小牙刷手中拿,早晚刷牙要用它;牙齿外面圆弧刷,牙齿里面颤动刷;咀嚼面是来回刷,刷牙就像在画画;每个牙面仔细刷,做个爱牙好娃娃。”活动结束时,两位医师再次带领小朋友们重温了中华口腔医学会推荐的“刷牙歌”,并为部分小朋友进行了口腔检查。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 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从“爱牙日”开始,从儿童口腔保健开始。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