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通过江苏省职业健康检查质量考核

浏览次数:日期:2021-09-11 08:45:58

9月10午,由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所所长张恒东、副所长丁帮梅、淮安市卫健委综合监督和职业健康处处长王兆芳等一行6人组成的江苏省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考核专家组莅临洪泽区人民医院,对职业健康检查工作质量控制进行考核。洪泽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芦丰,院党委书记查友海,区卫健委职业健康科负责人陈万梅,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焦峰,副院长陈星,以及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质评会。

芦丰就医院职业健康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通过理论考试现场检查、查看资料等形式,对洪泽区人民医院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的组织架构、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管理、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以及影响职业健康检查质量的服务行为等关键考核内容进行详细的检查。经专家组综合评审与现场反馈洪泽区人民医院顺利通过考核。

反馈会上,芦丰就目前医院职业健康检查工作在软硬件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阐述,表示医院将持续改进,不断提升职业病防治水平,更好服务洪泽及周边地区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人员,为广大群众健康检查、职业病临床诊断和治疗提供便利,助力“健康洪泽”进程。

据悉,洪泽区人民医院职业健康体检中心今年3月启动,同期成立全区首家综合医院职业病科,并3月19日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