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区医院文明引导员奔跑护送,为急诊患者争取抢救时间

浏览次数:日期:2019-01-11 10:45:09

1月10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文明引导员王阳正在大厅忙着文明引导工作,一个神情慌张的男子跑上前向她咨询急诊就诊手续,称家里2人煤气中毒,一人晕厥、一人呕吐不止马上送到。王阳立刻引导患者走急诊绿色通道,先就诊,再补手续。

五分钟后载着患者的面包车停在了急诊门口,王阳见状,推着轮椅一路奔跑到患者身边。看3位家属抱不动患者,她毫不犹豫上前,一把抱住患者坐上了轮椅。来回两趟、一路小跑把患者及时送到了急诊室。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机。

王阳常因业务精、性格好、反应快常受到患者赞扬。 “帮助急诊病人及时就诊,为他们争取宝贵的抢救时机,也是我文明服务的重要职责。”王阳说:“很多人感谢我,说我救了他们,但我从不认为是我的功劳,我只是我们医院救命通道上的一个环节而已”。

王阳奔跑的身影彰显了洪泽区人民医院的文明志愿团队的服务效率,他们是患者就诊咨询的“第一站”,是引导患者进入急救通道的“第一棒”。她们用敬业为患者拂去迷茫无助,用热情为患者送上文明暖风。(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