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机关支部开展医疗卫生行业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18-09-14 16:38:41

913日下午,机关支部在第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医疗卫生行业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海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踊跃的发言。

会上,书记首先给与会人员讲授了医疗卫生行业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专题党课。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医疗卫生行业新时代职业精神科学内涵和重要作用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穿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初心、记住誓言、弘扬精神、关爱病人,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祁珊珊  朱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