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青春暖夕阳——中学生践行恩来精神走进洪泽区老年公寓

浏览次数:日期:2020-04-22 16:22:28

4月21日下午,洪泽湖高级中学高一四班的部分同学们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洪泽区老年公寓进行慰问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走进敬老院,践恩来精神,行尊老行为。 

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恩来精神是中国的思想向导,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与关爱,也给同学们生动地上了一堂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活动课。   

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随着社会老龄化进程的加速,失能、半失能老人的增加,社会对医养结合的老年公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老年公寓在区委区政府、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在洪泽区人民医院的医疗保障下,本着"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替天下儿女尽孝,为世上老人解忧的宗旨,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让每位老人在公寓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力争做到让老人舒心、家人开心、政府放心。

(供稿 / 洪泽区老年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