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廉政建设

洪泽区人民医院专题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浏览次数:日期:2020-11-02 17:02:54

 为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树立依法履职、秉公用权意识。7月30日,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100余人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上,监督审查室主任朱海珍带头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7章68条的全部内容,并重点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适用范围、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情形、程序及14种应受政务处分的违法行为、法律责任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研读,学深悟透,争做讲规矩、守法律的表率,确保依法依规办事。二是要时刻心存戒尺,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三是要继续坚持博爱、和谐、高效、创新”的洪医精神,将纪律规矩挺起来,自律意识树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履职尽责。

              (朱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