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洪泽区人民医院搬家服务项目调研公告

浏览次数:日期:2023-06-21 14:21:24

根据医院工作安排,我院拟对搬家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市场调研,请符合相关资格要求的潜在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调研内容:

项目名称:洪泽区人民医院搬运工作需求进行供应商及单价的调研工作

项目内容:为医院提供老院区至新院区办公家具、医疗设备、病历、仓库物资、文件档案等各类物资的转运服务(含上下车,不限楼层及步梯)。在提供服务时,应注意搬运质量、服务及时性、人员配置、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投诉反馈等。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日期:2023年621日至628

(二)时间:8:30—11:30 14:30—17:00

(三)地点:总务科

三、拟参与调研供应商须提供的资质文件(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具有资质的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复印件。

2、参与调研人员的联系方式、各级授权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包括法定代表人);

3、本次调研需求的方案及单价。(格式自理,尽可能考虑详细,例如每车次费用等)

4、以上材料除注明原件的,均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鲜章。

四、报名方式:

请按要求就以上项目准备一套完整的纸质材料,并加盖公章密封,通过快递或直接送至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总务科;同时将电子版(PDF)发至总务科公共邮箱,邮箱地址:hzxrmyyzwk@163.com。

五、备注:

(一)项目调研仅作为该项目开展采购活动前期市场综合分析的支撑依据,与后期组织实施采购活动无直接关系。

(二)咨询电话:0517-87283417(窦老师)

 

        总            

       2023年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