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 2022年护理招聘报名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22-03-21 17:34:22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拟招聘护士50名,其中护理专业45名,助产专业5名。即日起接受报名。

一、招聘条件

1.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报考类别为护理类,助产专业报考类别为护理(助产方向),每位考生限一个专业。

2.年龄28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应届生应届生指2022年毕业生,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可按应届生报名需有二甲及以上医院实习经历,往届生需有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

4.具有与护理、助产岗位相匹配的身体素质与能力。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线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本人现在洪泽区域内的采取现场报名(现场报名者按照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报名),报名时间为工作日下午14:00~17:30。洪泽区域外的采取线上报名,如线上报名请将报名所需材料扫描成彩色电子档发送至邮箱。

现场报名地点: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人事科

线上报名邮箱:hzqrmyyrsk@163.com

2.报名时须提供以下真实材料:

1)提供个人简历1份;

2)手写签名的《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2022年护理招聘报名表》;

3)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免冠彩色二寸证件照片2张;

5已毕业的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未毕业的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就业推荐表和实习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需提供二甲及以上医院实习经历相关材料,往届生需提供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历相关材料。

3.报名截止时间:以医院发布招聘公告报名截止时间为准。

具体笔试、面试和体检环节以医院发布招聘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人事科0517-87283428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

                           2022年3月21日

附件: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2022年护理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