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医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园地 > 和谐医患

洪泽区人民医院脑外科优质医疗服务获赠锦旗

浏览次数:日期:2020-10-20 15:08:02

1020日,一面写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洪泽区人民医院脑外科办公室。对于医师来说,没有什么比取得病人的肯定和信任更让人感动。

李先生,安徽人,612日来洪出差过程中发生车祸,由120急诊入院,收治于内科进行保守治疗。住院后不久张先生突发恶心、呕吐等不适状况,复查脑部CT后发现患者脑出血量较入院时明显增加,脑外科主任徐相虎在了解到病人情况后,立即与主治医师苏延天、张斅天等多名医师分析讨论,并征询患者家属意见。最终决定立即对患者进行左侧基底节区脑内血肿清除+去骨瓣减压手术。手术进行地非常顺利,患者术后经过全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恢复情况良好,于74日出院。

1020日,李先生及家属特地从安徽赶来,带着对脑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的信任再次入住我院进行颅骨修补手术,手术也取得了成功。现在的李先生已经可以与人正常交流,在家属的搀扶情况下可以下地活动。为表达对脑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李先生及家属特地送上锦旗。

 

(白艺)